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爱飞SEO软件 -- 助站长腾飞!!!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账号登陆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从这里开始1.注册账号-->2.下载软件-->3.查看教程-->4.求助咨询 免费使用全部功能 官方qq群:爱飞seo软件交流

搜索
查看: 2550|回复: 13

[交流] 为啥我顶贴一次扣10论坛币啊??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0

好友

35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3-10-3 14:26:04 |显示全部楼层
2        积分模式       

支持99个网站,消耗爱飞论坛币“铜钱”,普通采集、顶帖任务执行发布每次消耗1,

其他任务每次消耗10,消耗至0时,将自动切换成“体验模式”



还没试几次就没了一堆币
关键没教程,还学不会怎么设置
太坑爹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

踩过的脚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

主题

975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签到天数: 3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151****1798

社区QQ达人 宣传达人

发表于 2013-10-5 00:46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除转载,其他基本是一次10积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35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3-10-5 22:40:17 |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13-10-5 00:46
是的,除转载,其他基本是一次10积分。

2        积分模式        
支持99个网站,消耗爱飞论坛币“铜钱”,普通采集、顶帖任务执行发布每次消耗1,
不是说 顶贴一次消耗1?
我设的任务是顶贴啊。。。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0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签到天数: 6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3-12-1 00:38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教程多好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0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签到天数: 6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发表于 2013-12-1 00:39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,能不能搞一个,也好帮着宣传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发表于 2013-12-25 20:52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111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签到天数: 49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3-12-26 18:20:40 |显示全部楼层
金币来之不易啊,花钱倒是很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111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签到天数: 49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发表于 2013-12-31 10:01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1-31 13:09:38 |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运气真不好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90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签到天数: 59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4-5-11 15:19:52 |显示全部楼层
金币来之不易,珍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账号登陆

在线客服
视频演示
我的任务

申请友链|手机版|百度|爱飞科技 ( 苏ICP备12032809号 )  

GMT+8, 2020-12-3 09:44 , Processed in 0.239210 second(s), 5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更多